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SNHU CHINA OFFICE 获邀参加第四届教育峰会

发布单位:2010年12月21日,SNHU CHINA OFFCIE 负责人杜晶获邀参加了第四届北京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本届峰会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联合主办。峰会主题为“扩大教育开放、促进交流合...   发布时间:2015-01-22

20101221日,SNHU CHINA OFFCIE 负责人杜晶获邀参加了第四届北京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本届峰会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联合主办。峰会主题为扩大教育开放、促进交流合作、推动改革发展

共同参加本次峰会还包括北京市教委领导、各国驻华使馆官员、北京市大中学代表、留学中介、语言培训机构与合作办学院校的负责人、以及出国金融、保险、体检、航空等各类相关行业机构嘉宾近二百人。

    在本届峰会的“国际教育项目推荐”环节中,杜晶代表学校介绍了“带薪实习+学位”,即BASHA 项目。该项目为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的三年制大专学生毕业生和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提供在美国为期十四个月的学习和工作实习机会, 其中包含六个月的在校课程学习和八个月的带薪实习,课程结束后获得南新罕布什尔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学士学位。 

    

技术支持: 英铭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