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SNHU的四大理由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1-9-17

学生将得到自由选择的权利。进入资源丰富和设施完善的的校园读书或是选择我们任一学习点进行继续教育。我们共有六个学习点,都配有电脑和丰富的学习资源。或是在线教育——SNHU Online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学生想要的学习资源。同时,学生也可以结合学习点学习和在线学习。这一切都取决于学生!

学生将得到真正面向世界的教育。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学生通过在数以百计的机构的实习来展望自己未来的职业。这些机构包括Liberty Mutual, ABC News, the Boston Red Sox 和 the Ritz-Carlton。

学生将与认真博学的老师一起学习成长。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的任职老师经验丰富、工作成绩卓越。本着“更多地做事,更多地学习知识,更多地关心学生“的准则,老师们无论在课内课外都尽职尽责。

学生将加入一个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集体。Massood Samii博士是一位充满激情的、致力于国际经济和世界原油市场研究的教师和学者。他选择在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任教,因为只有南新罕布什尔大学才能给予他能量、成长和一个开放的学术氛围。

技术支持: 英铭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