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发布单位:南新罕布什尔大学   发布时间:2011-9-17

南新罕布什尔大学 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建校时间:1932

在校学生:8500名

国际学生:700名

可授予学位:副学士/学士/硕士/博士

临近城市:波士顿(Boston) ,一个小时车程

临近机场:曼彻斯特机场(Manchester Airport)

学校网址:www.snhu.edu

南新罕布什尔大学(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简称 “SNHU”),以稳定的教学和企业间的卓越关系而著称。学校拥有四大学院:社区经济发展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和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从副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涵盖商科、教育、人文等领域的50多个专业课程。

学校教授全部拥有博士学位,其中,商学院教授更是当前的美国商界精英,如企管博士生导师Dr. Samii 曾任职著名的OPEC (石油输出国组织) 高级经济学家和财务总监, 同时他也是麻省理工学院的客座教授。 会计系教授,全部获得CPA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美国会计师)资格,理论与实务并重是本校教学的最大特色。

学校以学生工作需要和知识更新为导向来设置课程,通过校园、网络和卫星系统等多种方式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此外,学校与企业界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50%学生毕业前至少有一次企业实习机会, 实习完成后70%的学生,被实习企业直接录用。

技术支持: 英铭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