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SNHU 中国联络办公室接受搜狐专访

发布单位: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13:00– 15: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联络...   发布时间:2015-01-22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13:00– 15: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 杜晶女士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请您先自我介绍一下。

  杜晶【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您好,我叫安娜,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联络办公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这个学校的特色,包括课程等等?

  杜晶【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位于美国东北部,和美国八所常春藤并列评为新西兰地区贵族学校,以商科为主,同时获得美国商学协会相关的权威认证。同时也是我们国内大学学生关注比较高的排名的北部一级大学。现在我们学校刚刚在2010年6月份成立中国办事处,所以今年第一次参加展会,想在中国市场上全面推广我们学校。

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 杜晶女士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想继续聊一下学校本身,包括国际学生比例,中国学生现在大概占多少?

  杜晶【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因为我们现在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4340民,不是特别大的公立性大学,师生比例基本控制1:15,老师对学生关注度非常高,学生可以体会到老师在学习生活中对他的照顾和关心。我们4300名全日制学生里面,国际学生大概不超过5%。现在学校所在中国学生其实还是比例挺少的,这样保证中国学生过去可以有一个纯正美式教学环境。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中国学生感兴趣想申请这个学校,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杜晶【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我们学校提供本科硕士课程研究生硕士课程,对于本科申请者而言,要求学生托福60分,雅思6.0分以上,平均分要求在80分以上。因为现在成立了中国办公室,对中国区学生提供全部免费的申请指导留学服务。同时对于国内本科生申请者给他一个每年五千学费减免奖学金,研究生给每年三千学费减免奖学金,研究生要求托福80分,GPA3.0以上,如果考雅思也可以接受,要求雅思6.5分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还有什么的特点,您想特别介绍的?

  杜晶【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我们学校比较有特点的方向,就在于我们学校是除了有稳定的教学质量以外,和企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样保证我们的学生50%的学生在毕业之前可以有一次去企业实习机会,70%以上学生毕业以后可以直接在美国就业,这是我们学校比较有特色的方向。其实对于中国学生他们面临出国走出去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关键是选择一个适合他的学校,尤其和未来职业导向结合在一起,这一点上我们应该有超出别的学校优势的一个方面。

  搜狐出国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技术支持: 英铭科技